安玲

以后只专注地爱他们两个
婚礼时刻筹备着!

【空荧】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

#纯爱战士怎么写gk

#标题neta《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》(?)

#温柔隐忍的空哥x清纯敏&感的活泼荧妹

#第二人称,你=荧,可代可嗑

#一个多月没写🍖感觉手要生了











“哥?”

一声呼唤将神游的空叫回,转头看向吃完饭放下碗筷的妹妹:“我吃完了,先回房间了。”

“嗯,去休息吧。”


去洗手间洗了把脸,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脑海里却浮现出胞妹来。两个人相似的金发。

父母很少管理他们,从小到大便是两个小孩子互相照应。空作为哥哥,更是不自觉承担下了更多。

你周末没课,从学校里请假出来回家打游戏。空看着你带回来的一堆穿过的衣物,一声叹息。

“大件的洗不好,袜子内衣内裤什么的总该自己洗吧……?”

少女难得羞愧地红了脸,嘿嘿赔笑两声:“哥哥最好了嘛——天下第一好!帮我一起洗了吧,拜托拜托……”

“……”他败下阵来,走回卫生间。

父母常年不在家,只偶尔会打钱过来。所以你俩分工明确,他洗衣服、你做饭,屋子两个人一起收拾。

衣篓里面丢着你的小背心和内内,他脸上一阵不正常的热,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拿出来。贴身衣物上全部都是少女的气息,微甜的气味清淡又汹涌,似乎势要霸占他的呼吸。

……下次一定让你自己洗!

空自暴自弃地无声怒吼,认命地拿起衣物泡进水里——上一次他也是这么想的。

他羞耻地揉搓漂洗着,不自觉间有什么东西悄悄抬起了头。空装作没注意,将洗干净的内衣晾好,他重新回到了洗手间。

他又洗了一次脸。


一定是因为洗了少女的内衣,才这样的。一定是。

“……”

胀痛。空咬着牙关看了一眼里屋的方向。你没有动作,估计是还沉迷在游戏中。

拉上门,他认命地挑开了裤腰一角。





(看全文戳我戳我戳我!) 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